close

發成績單了..想讀影視科.所以就要参加甄試......IMG_2710.JPG  

我的專長就只有跳舞...還蠻擔心的...

不知道會不會考上.

等待的時間很漫長...心情忐忑不安中.....IMG_2713.JPG  

搞笑一下...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IMG_2716.JPG  

終於輪到我了...

好快....兩分鐘的表演一下就結束了

正當我還在想..會不會上

這時科主任跟我說:想介紹跟學長給你認識..你們可以融合兩人的優點..去創造出自己新的表演方式......歡迎你加入.

喔YA~~~

...整個腎上腺素飆升....我的心.安靜不下來了........我考上了

真想仰天長(笑)......哈哈哈哈.........

我的高中生涯希望可以很精彩......

安心了.IMG_2719.JPG  

可以回台北好好過端午節了IMG_272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甄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